关于学校学期结束安排的通知
.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3-01-26   动态浏览次数:2571

各学院(部),各部门:

为保证学校学期结束工作的正常开展,经校务会议研究决定,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放假、开学时间

本学期第十九周(71—77日)全校停课考试。710—830日放暑假。831日全校教职工上班,员工报到,92日正式上课。后勤服务中心视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作息时间。

新生报到时间为914日、15日。

二、相关工作安排

1.各学院(部)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,开展好学期结束各项教学工作。

2.78日、9日,各学院(部)、各部门开展期末总结、教研活动,安排暑期工作,规划下学期工作。

3.各单位于放假前做好内务整理,开展安全检查,切实做好防火、防盗和安全保密等工作,保障学校安全稳定。

4.各学院(部)于放假前做好员工假期的卫生、安全、健康和遵纪守法教育工作,指导员工合理安排假期生活;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,提高自我保护能力。做好对留校员工统计造册和教育管理工作。

5.各单位负责人要在暑期保持信息渠道的畅通,确保期间教学、培训、招生、就业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。

6.暑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,按时到岗,坚守岗位,尽职尽责,及时妥善处理各类事务,遇到紧急、重要情况及时报告,并做好值班记录。

7.总务、后勤部门要在暑期做好宿舍、办公和教学用房等的校园维护和相关设施的检修工作,保证假日期间及开学后学校工作的正常进行。

三、其他事项

1.各学院(部)妥善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,并于630日前将暑期本单位值班工作安排表交董事长办公室(xiaoban@jssvc.edu.cn)和保卫处(bw@jssvc.edu.cn)。

2.各单位于77日前将本单位本学期工作总结交党委办公室(db@jssvc.edu.cn)。

3.暑期学校行政值班时间:830—1630,电话:66503895,地点:惠和楼行政值班室;保卫处值班时间:24小时,电话:66503999,地点:惠和楼103室。

4.集团于暑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研讨会,具体事宜另行通知。

特此通知!

 

董事长办公室

2013620